創業輔導

酸痛貼布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酸痛貼布推薦

酸痛貼布貼多久痠痛貼布不建議長時間連續貼,時間一長恐怕會引起皮膚過敏;而且貼布使用超過一週仍沒有效果,代表可能沒有「對症下藥」,應詢問專業醫師、藥師。
酸痛貼布推薦痠痛貼布因作用在局部,與相同成分的口服藥相比,痠痛貼布全身性的副作用較小。不過,對貼布過敏的情況也不算少見。酸痛貼布推薦初次使用一款貼布時最好先剪下一小塊貼在手臂內側20分鐘,作為過敏測試。一般痠痛貼布最佳用法是每次使用3至4小時,每天使用1至3次,中間時間要取下讓皮膚透氣休息。
每次貼布的時間最多不要超過6小時,不論何種貼布,當長時間黏貼都會讓皮膚無法有效的散熱,容易造成皮膚紅熱或類似過敏的症狀,而有些貼布內含有清涼感的成分,如:薄荷、樟腦等成分,可促使血管擴張達到清涼感,因此皮膚易有紅熱反應,故長時間的黏貼會造成皮膚過度的負擔。黃彥儒說,實際有遇過個案把貼布貼著睡覺,當長時間躺臥壓著,醒來貼布下的皮膚紅成一片,如果出現紅熱或任何不適反應,應立即停止使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