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痠痛貼布批發

現在位置:首頁 > 痠痛貼布批發

高雄痠痛貼布批發貼布有分為油性與水性兩種材質。油性貼布的黏著度比較好,但製造過程所使用的有機溶劑,容易使人於黏貼時產生過敏反應,痠痛貼布批發且黏性強比較容易不透氣;至於水性貼布較具水感,不易過敏,故容易產生癢或不舒服的人,可以優先選擇水性貼布來使用,但缺點是黏性較差。
除了貼的時間長短,也要注意不要不要一次貼太多片。雖說貼布的副作用較小,但貼太多片會使劑量增加,恐怕仍會引起如口服消炎藥一般、使腸胃不適的副作用。也不要用在開放性傷口,避免增加感染風險。
黃彥儒提醒,使用貼布應該看痠痛種類選擇不同成分的貼布,市售的痠痛貼布種類繁多,成分大致上可以分為:(1)含有消炎止痛成分(如Diclofenac 或 Indomethacin)的貼布,如果確定有發炎反應(紅腫熱痛症狀),建議選購含有消炎止痛成分的貼布,若是針對非類固醇類止痛消炎藥物(NSAIDs)過敏的病人,應避免選擇此類成分的痠痛貼布;(2)含有辣椒膏成分(Capsaicin )可達到使神經元脫敏感,而減少痛覺的效果的熱感貼布;還有(3)含有甲基水楊酸、薄荷等成分,提供短暫清涼的效果,助於暫時讓疼痛減輕的涼感貼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