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中正區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中正區植牙推薦

植牙的六大優點

一. 保留健康牙齒,不傷鄰近健康的牙齒。

二. 穩固的人工牙根可增加舒適感,有很好的咀嚼力,感覺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齒。

三. 種植牙的穩定性不會像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

四. 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骨內,對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護牙槽骨結構,避免其萎縮。

五. 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長的壽命。

六.外型美觀,就像天生牙齒一般,說話時面部表情就像原來一樣自然,增加您的自信心。

植牙需要注意這幾點牙周是不是很好?

牙缺失不是一兩天的事,中正區植牙推薦多半是我們多年口腔保健沒有做到位,引起了齲齒、牙周炎等才引發的牙根糜爛,牙齒開始鬆動脫落。

所以在種牙前需要做一個完善的牙周檢查,進行洗牙,對牙周病進行系統性治療

骨質是否良好,需要植骨嗎?

缺牙越久,骨頭條件差。「你的牙槽骨太薄了,需要植骨才能種植」很多患者會有這樣的問題。

咬合情況正常嗎?

口腔中的植體的數目、直徑、位置是按照骨頭的狀況和口腔牙齒的咬合關係來確定的,因此植牙前後假牙的咬合設計非常重要。

這就需要拍攝口腔CT片來精準地確立骨頭的立體位置,確保種植牙手術的準確無誤。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