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中壢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壢植牙推薦

缺牙區旁邊的牙齒會隨時間慢慢偏移,倒向空缺的空間,空缺的上方或下方的牙會延伸生長,填補空缺,造成咬合不正,引起臉部歪斜、左右不對稱。而且由於每顆牙齒的承受力有一定限度,當出現牙齒缺失後,咀嚼力集中在餘留牙齒上,過度受力且受力方向不均衡,使餘留牙齒造成創傷,引起塞牙、牙齦萎縮、牙槽骨吸收、牙齒鬆動等牙周疾病。如果缺牙位置在前牙區,更會影響美觀,說話時容易噴口水,影響發音,造成社交困擾。

中壢植牙推薦一種全新的全口、半口、多牙缺失解決方案已經來到我們身邊,它無需植骨、無需戴牙等待,上下僅需各植入4顆/6顆種植牙便可完成全口牙齒的重建。您只需要4個小時的治療時間,換來的卻是全“齒”的美好生活!它就是全口牙缺失最佳解決方案——All-on-4即刻種植牙修復。”

All-on-4即刻種植牙修復突破了傳統種植牙對牙槽骨條件的限制,針對半口/全口無牙患者,通過植入4顆/6顆/8顆種植體達到重建半口/全口牙齒效果。這一目前種植牙領域尖端的技術,不僅可以減少種植體的植入,降低種植牙修復的風險,為患者節省費用,更為強大的優勢是它實現了術後即刻負重,真正做到了即刻恢復患者牙齒的咀嚼功能。

All-on-4即刻種植、即刻戴牙的技術,有效避免了傳統種植牙修復後,要經過3-6個月無牙的等待才能戴上牙齒的缺陷。真正做到上午做種植牙,下午回家享受美味的晚餐!

一般來說,所有的全口、半口無牙頜患者都是​​All-on-4即刻種植牙的適應人群。對於想做種植牙修復但是骨量不足,又不想通過植骨來完成種植牙修復的患者來說,All-on-4即刻種植牙無疑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案。

All-on-4即刻種植技術可在手術當天為無牙頜和即將無牙頜的患者提供四個種植體支撐的固定全頜修復體,實現即刻行使功能。這可以迅速提高患者在功能、美觀效果、舒適感、語言能力和自信方面的滿意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