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自體肋軟骨隆鼻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肋軟骨隆鼻

臉部的立體度與鼻基底息息相關,有些醫師做隆鼻手術只是將鼻樑加高,鼻頭與鼻部基底未做到撐高延長,因此無法為整體大大加分。一般來說,若想改善輕微凸嘴及輕微的暴牙現象,只需要將鼻柱往前,加上鼻尖延伸,就可達成完美五官比例的夢想。

目前鼻整形手術常用的植入物材料有四大類,分別為自體軟骨、自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及人工假體。自體軟骨包含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適用於簡單的隆鼻手術。而自體肋軟骨來自人體本身,相較於異體肋軟骨及人工假體隆鼻,比較不會有排斥的反應,莢膜攣縮及感染機率也較低。

如果以異體軟骨或假體植入,倘若發生感染則需將植入物取出,增加反覆手術的風險。加上自體肋軟骨可提供鼻子變長、變高情況下,擁有較強的支撐力,可避免植入物穿出,數量也較足夠,因此「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成為近年的流行趨勢,亦被廣泛運用於二次重建或較困難的隆鼻手術。

每個人的鼻型條件不盡相同,加上每一種植入物都有它的特性,盼求診者與醫師溝通時,一定要徹底了解自身鼻型狀況,及找到經歷豐富又合格的專業醫師諮詢。切勿單方面以價格代替價值,如此在找回自信美麗的自己同時,更多一份保障及安心。

https://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List.aspx?TopCategoryNo=8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