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北投美甲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北投美甲推薦

北投美甲推薦又可稱為凝膠指甲,材質是天然樹脂,照LED燈後會硬化,可以強化指甲、矯正指形、彩繪。早年稱之為光療,是因為需透過UV燈照光硬化,而凝膠的厚度,可以改善咬指甲等的指甲問題,但後來衛服部公告,「療」字容易誤導消費者有療效之意,因此後來改為「凝膠」。

甲油膠:較為輕薄,維持度1~2周,比較容易從前端指尖破裂,建議給喜歡換顏色、或是DIY的人使用。卸甲也較容易,直接包卸甲水,再使用推棒即可卸除。

罐裝凝膠:硬度較高,北投美睫維持度3~4周,通常彩繪的底層都是使用罐裝凝膠。卸甲時,表面需要拋磨,再包卸甲水,最後使用推棒,需要10~15分。

建構式凝膠:硬度最高兼具彈性,建議軟甲人使用,通常乾燥花、鐵絲、或是立體造型、需要將東西包起來,都會使用建構式凝膠。卸甲也需拋磨表面,再包卸甲水、用推棒,需要10~15分。

石牌嫁接睫毛不當卸甲才會傷害真甲。建議大家不要自行剝除凝膠,很容易將真甲也一併掀開。如果覺得指甲過長,能使用磨棒修磨,不使用指甲剪。

可以連續不間斷,如果想要休息,美甲師在卸除凝膠後,會拋光指面將殘膠拋乾淨,這道手續,的確是會讓指甲變薄一些,但是專業正確的卸甲,不會傷害到真甲。建議軟甲人可以上一層透明凝膠,或是不卸甲,慢慢地將有凝膠的指甲磨短,長出來的就是完整的新甲。

做光療前,需要注意哪些事?

指甲不要修太短,美甲師可以幫你修一個好看的形狀,可以找喜歡風格的圖片,溝通上就會更順暢。

凝膠美甲斷裂、分離、跑空氣進去怎麼辦?

稍微用磨棒修磨 不磨會越裂越大。分離或跑空氣進去,直接找美甲師卸甲,不建議自己剝除。

孕婦也能做凝膠指甲的,只要選擇天然樹脂成分的即可。因凝膠是無臭無味的,透過照LED燈即能塑型,無安全上的疑慮。反而是可卸式凝膠的卸甲液,因溶劑會接觸到指肉,加上其揮發氣體,多少還是會滲進皮膚。因此建議使用孕婦專用的卸甲液,或者是直接使用磨甲的方式卸除。但如何在磨卸過程中不傷害真甲,就考驗美甲師的技術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