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台中親子烘焙班/小朋友烘焙課程/DIY點心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親子烘焙班/小朋友烘焙課程/DIY點心

一起動手DIY點心,帶上烘焙專用帽,系上小圍裙,把愛揉進麵團,用定製字母模具定型,放入烤箱中持續升溫。

靜待數分鐘後,香軟可口,酥脆美味的,cookies,新鮮出爐

一份烘焙,十分英語,萬分歡樂時光,你是否願拋開繁雜往復的工作應酬,和孩子一起,烘焙未來。

台中親子烘焙班開始烤制前,烤箱預熱十分有必要!製作點心必須將烤箱預熱,對於曲奇這種經過烘烤會體積膨脹的餅乾來說,兩個餅乾放的過近,體積膨脹後就有可能出現粘連。

許多剛開始學習小朋友烘焙課程應該都出現過點心還沒烤熟,可是表面已經上色的現象吧?(小烤箱的烤盤離加熱管的距離近,所以很容易發生這種現象)?如果放任自由,最後烤出的點心一定會因為顏色過深而不美觀。面對這種情況,各位烘焙師可以在點心表面加蓋一層錫紙,降低其表面受熱度,或者將溫度調低,延長烘烤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一方法的弊端也很明顯,比如戚風蛋糕長不高,曲奇餅乾變形嚴重)。

在製作杯子蛋糕時,杯子蛋糕會可能傾斜上升?這也是因為你把製作的杯子蛋糕放的距離太近的緣故。將杯子蛋糕放置的過近,會出現烤箱內熱氣不便流通、受熱不均進而出現杯子蛋糕傾斜上升的現象。所以在烤制點心時,要注意甜點間的擺放要留有空隙。

許多小夥伴會問,為什麼烘培點心前,烤箱要事先預熱,烤箱預熱可以保證點心進入烤箱內已經達到要求溫度(讓餅乾表面快速定型,讓蛋糕受熱均勻可以膨脹的更好),如果不經預熱,曲奇等點心很有可能出現變形或是烤不熟的現象。所以說,在烘烤之前,將烤箱預熱15-20分鐘是十分有必要的。

 

DIY數位烘焙觀光工廠: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pages/diy手作烘焙課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