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輔導

台中伴手禮盒/手工餅乾/下午茶點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伴手禮盒/手工餅乾/下午茶點

烘焙是一門藝術,餅乾就是烘焙師塑造的藝術品,好的餅乾外形與口感都很重要,優質的食材做出完美的造型, 才是最佳的享受。

為大家介紹幾款氣質超群的美味手工餅乾,帶你體會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這些純手工的餅乾,不含多餘的添加劑,美味又兼具了健康,下午茶時間邀幾個好友來家中閒聊,準備著一些餅乾,喝一杯香濃的咖啡

說它是怪味的小餅乾,一點也不誇張,它的製作用料很紮實,吃一口,細細品嘗花椒辛辣的味道中還藏匿著絲絲牛奶的香甜,點綴在餅乾表層的芝麻,也香濃可口,連吃不慣花椒的小夥伴都對它讚不絕口呢!

奶酥是鬆軟型,不是硬的也不是酥脆的,是鬆軟的,松的,軟的~重要的事情必須說三遍!!味道比普通黃油曲奇更別具一番風味,大量的加州陽光少女葡萄乾融入其中,純天然,乾淨,無籽,一口咬下去就像吃了炫邁,根本停不下來!!!

一款其貌不揚,看起來硬邦邦的餅乾,咬下去,你腦海里就會彈出一個更準確的詞—脆,在你還驚艷於它獨特的口感時,味蕾迅速被麻椒的清香攻陷,緊接著糯米、花椒、芝麻、花生匯聚的香味就會瀰漫在你的口腔,完全展現了川式手工餅乾的魅力所在。

每一塊手工曲奇的背後,都是一顆對曲奇炙熱的心,黑色迷情曲奇散發著非常濃郁的存在感,濃郁的巧克力香,口感酥鬆柔滑,甜柚黑色迷情曲奇還添加了海藻糖,吃起來沒那麼苦,但也不失巧克力的絲滑,糖分恰到好處,不是很甜膩,搭配上一杯檸檬紅茶,也是一頓不錯的下午茶。

當酥脆的大顆杏仁被濃濃的巧克力包裹,給你帶來比馬卡龍更加驚艷的味道。外層的巧克力好似棉花糖般的蓬鬆口感,入口即化,杏仁的酥脆搭配巧克力的濃郁,一口一個,口腔里只留下甜甜的餘味。

Onebite一嘗麥萌OATS CUBE榛果燕麥曲奇,這是一款不含麵粉的純燕麥餅乾,低脂低熱量,卻有超高的營養。在簡單質樸之中透露著美味,將時光變得從容,讓心靈也可以更加的陶醉。一口一個的大小,簡直就是休閒時刻的最佳健康零食。

2022台中伴手禮推薦: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伴手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